鶴鳴

约字/扩列:(q)2997578779备注lofter
自用是1r一字

用不上的怼人小技巧

“你手上好多毛啊/不好的语气”

“啊这?没见过长毛的手?”

“不是没见过,是谁见过女生长这─么多──”

“又没长你身上你管的倒挺宽,怎么了是是羡慕了吗我不会嫌弃你的别人都没说我怎么就你这么多话?我看你话这么多不去搞个演讲吧我一定支持你题目我都想好了就叫《论女同学为什么会长毛》好不好呀”

“哇你可真厉害都不长毛的吗,那你这头发咋来的噢我知道了天生的嘛,你一出生就长这样吧平时是不是都不用去理发店啦,哟你会长毛啊,那你惊讶个屁啊”

“我知道你没见识,你可以不用表达的那么明显”

就使劲阴阳怪气他就行哈哈

为什么说用不上呢,一般这种情况比较少,我体毛比男生还多,一般有人问我也就“还好啦,这有什么的/摸摸自己的毛”比较温和。

对待sha子我觉得可以阴阳怪气恶心他也是不错的



评论

热度(2)